点点

住进冷坑是我的命运我了解🥺🙏

【耀瞳】我有一只蠢耗子(私设)

ooc预警

蠢耗子写第一章时,我想的是几章完结,单纯甜。然后,可能是我自作自受,拖得太久了,连剧情都想出来了呜呜呜………当时还给一个小可爱说结局都想好了,我现在都忘了是啥了呜呜呜………

于是现在,完结遥遥无期,正式开启剧情了…………蟹蟹老公@鸫羽γ 与我一起讨论剧情!!爱你么么哒!!



第四章 山神祭与猫薄荷

“你,你要干什么?”白羽瞳看了看自己的小身板,瑟瑟发抖。

“我干嘛,我还要问你干嘛呢………说,干吗在我家捣乱!”展耀好笑的看着没理还不饶人的小耗子,故意很凶的逼问他。

“……emmmm,哼!”小耗子后背一僵,完了,怎么办,难不成真要自曝黑历史!?才不要,好丢人!!于是,小耗子傲娇的一扭头,然后……………在展耀的“你不说就捉弄你”的眼神中乖乖的屈服了。

“哎呀,还不是你小时候我流浪来你家,结果被你发现了……赶了出去,我记仇还不行吗?!”白羽瞳没敢说出被展耀追着打的事,小白鼠自尊还是挺强的……虽然已经在展耀的“威胁”下少了不少………

“小时候?”展耀微微眯起双眼,想了一下,暗道这耗子不老实,眼神飘忽不定,手,哦不,爪子也在搓搓,俨然跟人类一样的心理表现,心虚,撒谎。

“若是,我没有记错的话,那边的———山神祭,要开始了?”白羽瞳已经做好被曝出黑历史的准备,不料展耀话锋一转,扯到了令他震惊的事上。

“你,你到底是什么人!”与妖族的精英交好,还知道山神祭,展耀身份绝对不会简单!白羽瞳一脸警惕的看着展耀。

展耀看着戒备的白羽瞳,压抑下心中的不适,微微笑道,“当然是……普通人,只是身边人刚好对妖族甚有了解罢了……怎么?可是山神祭出了什么问题?”

山神祭在妖族也不是特别机密,只是只有上层还有一些精英才知道罢了,现在白羽瞳反应这么激烈,定是出了什么差错…(喂,你忘了你是个人吗?)

“啊……”白羽瞳愣了一下,才稍稍放松了一下警惕,“你要我怎么相信你?”

展耀似笑非笑:“猫薄荷,在我这儿。”

白羽瞳这才想起什么似的,两眼一瞪,“……那你还笑!快给我!”猫薄荷,是妖族长老交给白羽瞳的一种灵草,说是与山神祭有关,让他好好保管。虽然不知长老为何要将猫薄荷给那时才七岁的他,但白羽瞳依旧认真保管,直到他出走到i小展耀家,阴差阳错的落下了猫薄荷。

这才是白羽瞳长大后再次来到展耀家的原因,捣乱也只是在寻找。他虽对小时的事很郁闷,但还没有到报仇这个地步。

猫薄荷是灵草,所在之处会有灵力残留,可白羽瞳并没有在展耀的房子里感受到灵力,正想画法阵时,展耀就回来了,被逮个正着。

“……”展耀闻言不语,只是往他那边靠了靠。

“你干嘛,快给我,那东西很重要!”白羽瞳不解,皱了皱眉。

“给你,”展耀看白羽瞳露出疑惑的表情,抿起嘴角,指了指自己的心脏,“在这里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来说昨天发的,结果我码到一半睡着了呜呜呜呜。

文笔渣见谅,还有,猫薄荷是有的!!

溜了溜了。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