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点

住进冷坑是我的命运我了解🥺🙏

【耀瞳】小甜萌段子4(私设如山)

怀念的小段子呜呜呜…………


4.虫族与耀瞳(对没错,就是雌多雄少的虫族)


虽说现今雌性比雄性的比例为25:1,但S市还是有不少的雄性。而展耀,是这些珍贵娇弱的雄性中———最特别的那个。


Round 1


赵爵送来了“邀请函”。


展耀一脸严肃:“小白,我要保护你,让我去!”


白羽瞳:“………”猫儿你还记得你是只雄性么?!


恭喜玩家【展耀】收获“爆炸溺水”x1。


白羽瞳:………捂脸.jpg


Round 2


去受害者家中调查。


展耀一把挡在白羽瞳身前:“小白,小心点,保护你是我的职责!”


白羽瞳:吱吱吱???哪里不对?


恭喜玩家【展耀】收获“爆炸”x2。


白羽瞳:………捂脸x2.jpg


Round 3


冯杰举枪。


展耀:“小白!小心!我来保护你!”


白羽瞳……白羽瞳不想说话,脚下一个踉跄。


恭喜玩家【白羽瞳】收获“子弹”一枚。


白羽瞳:…………别说了,白sir正捂脸痛哭……


Round 4


又是一个“美好”的现场,展耀刚要冲出去吼一声“小白”,就被白羽瞳捂住了嘴。


“………我求求你待在后面……”白羽瞳对展耀这只没有危险意识的雄虫很头痛,亲,你真的是只娇弱需呵护的雄虫!?你这……除了娇弱,哪里像了啊啊啊!!!


“嗯?可是,保护雌性是雄性的责任呀!”


“………猫儿,你是不是看错什么了……”白羽瞳翻出手机递给他。


展耀看着自己看反的两行字:“………我不管,我就是想保护你!”


白羽瞳眼含泪光(并没有)深情的看着展耀刚想说什么,一阵轰天的爆炸声“吼——”


白羽瞳:…………展耀展博士,我ballball你好好当个正常的雄虫行吗!!!


展·自带霉运·耀:………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放飞自我了我已经…………最近在看虫族的一些原耽,觉得这个设定挺适合耀瞳的,虽然这个小段子没怎么写到就是了………


 @鸫羽γ 和我不在同一个虫族世界的老公快来!!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