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点

住进冷坑是我的命运我了解🥺🙏

【羡忘】兔子大作战

对不起各位,在学校实在憋不出正文,小甜段子倒是一堆……我有罪…………还有!原著我没看完!!!逆cp让我怎么看!!呜呜呜,所以,只知道大概剧情的我如果哪里错了,求别打脸呜呜呜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魏无羡开始讨厌后山那窝兔子了。

蓝忘机不知为何,对后山那窝兔子很上心,比如吃饭时,一向雅正的含光君匆匆离席只为喂食;比如半夜惊雨,魏无羡被怀中人的动静吵醒,却发现蓝忘机去后山给兔子搭窝了;再比如,现在,魏无羡将蓝忘机揽在怀里一顿亲,看着人面红耳赤,气喘吁吁的模样,刚想抱进房里就地正法,下一秒却被推开,郁闷的看着蓝忘机远去的身影,只是为了给后山那窝兔子洗澡!!

魏无羡颇为郁闷的摸摸鼻子,当初不正当目的送的兔子,如今居然抢了他的地位,不行!蓝大能忍,夷陵老祖不能忍!!

于是,魏无羡开始制定计划:

NO.1 吃兔计划

“蓝二哥哥,我好饿啊…………”魏·小可怜·无·小妖精·羡趴在蓝忘机肩头“弱弱”的说道。

“…………”蓝忘机被他的语气搞的抖了抖肩,面无表情:“那你要怎样?”

——现在是下午,已经过了午饭的时间,云深不知处不到饭点一般是没有“存货”的。

“唔………我要吃东西!吃肉!!”魏无羡也是知道规矩的,虽然他觉得这很不合理——难道云深不知处一点剩饭剩菜都没有!?但他掠过这个问题,直奔主题,同时双眼直勾勾的盯着蓝忘机脚下的几只兔子。

蓝忘机:“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你想去打猎?”蓝忘机偏过头假装没看到他的眼神。

“………啊不……”魏无羡看他偏过头,内心:woc谁把我的蓝二哥哥带坏了!?都会躲了!

“……那给你萝卜。”蓝忘机把手里拿来喂兔子的萝卜挑了一根递给魏无羡,看着他不可置信的眼神,眼底浮出笑意。

魏无羡:……………

第一回合,魏无羡惨败。

NO.2 丢兔计划

既然没办法把兔子变成美味,那……夷陵老祖惋惜中又想出另一种办法——丢掉它们。

“来来,小兔子乖乖,跟我走呀。”魏无羡找好了时机,趁蓝忘机与蓝曦臣议事,赶了一窝兔子出了云深不知处,把它们放到了一棵树下。

“哼哼,让你们老打扰小爷谈恋爱……”魏无羡心情很好的哼着小曲回了云深不知处。

晚上睡觉前,魏无羡观察了一下蓝忘机的脸色,没有任何不对,看起来是还没有发现,魏无羡这才搂着蓝忘机开始睡觉。没想到半夜蓝忘机又起了。

“唔……蓝湛你要干嘛……”魏无羡搓搓眼睛。

“我忘了兔子的窝坏了,漏风,会冷。”

“…………?”魏无羡愣了,跟在蓝忘机身后到了后山。

“!!!这!这兔子!!”魏无羡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他看到了什么!?他白天丢的兔子一只不落的呆在后山,安安稳稳的!

“兔子怎么了?”蓝忘机看了过来。

“…啊哈哈没什么……好像又肥了哈哈哈”魏无羡连忙打了个哈哈。

“…………”蓝忘机提起一只兔子,看了老半天,它胖了吗?魏婴最近很奇怪啊……看向魏无羡,他又一副“怎么了有什么事吗”的样子,看的蓝忘机把疑惑吞回了肚子。

第二天,魏无羡又趁蓝忘机不注意把兔子丢到了更远的地方。这次,他并没有急着走,而是躲在树后面偷偷观察。

只见几只兔子看到陌生的环境慌乱了一会儿后,有一只兔子带路,开始慢慢爬行,而目的地,正是云深不知处!!

魏无羡:…………

不是老马识途吗!!!这兔子怎么也能认路了啊摔!!这是神仙兔子吗!?

第二回合,魏无羡惨败x2。

NO.3 撒娇计划

“……蓝二哥哥………”蓝忘机颇为头痛的看向一回到房间就搂着自己撒娇的某人,还只是一直喊名字,什么也不说。

“魏婴,有话不妨直说。”

“蓝二哥哥,人家吃醋了!!要补偿!!”魏无羡一脸正义的将手往蓝忘机那里摸去。

“……你吃的哪门子的飞醋………”蓝忘机连忙拉住他的手,同时在回忆这几日接触的人和事。大哥,不可能;叔父,更不可能。还有谁?没了,就喂了兔子………等等,兔子!!

“……你在吃兔子的错!?你前几日的反常就因为吃醋!?”蓝忘机哭笑不得的看向魏无羡。

魏无羡:疯狂点头.jpg

“………傻,我对兔子那么上心,是因为,这是你送给我的呀。”蓝忘机笑了笑,眼波柔和,这使得本就好看的他更惊艳了。

我喜欢你送的东西,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。好喜欢你,所以才会连你送的东西也不放过。

魏无羡愣了愣,他也猜到了原因,只是没想到蓝忘机竟直白地挑开了来,他感觉心跳漏了一拍。

“要是你不喜欢的话,就送给大哥养好了。”蓝忘机毫不犹豫的抛弃了陪伴他许久的兔子,选择了眼前的这个人。

“哎不不不,蓝湛,我们一起养它们吧,毛茸茸的搓起来也舒服。”魏无羡连忙阻止,他想他改主意了,他想和蓝忘机一起养兔子。每天一起喂食,一起给兔子洗澡,顺毛,想一想暖意就要溢出来了。

“好啊。”蓝湛欣然接受了,实说他也有点舍不得呢。

“不过…………现在,我想先干点事情…”魏无羡笑的很开心。

“什么……哎!魏婴!”蓝忘机刚想问就被抱了起来。

“当然是……干些美好的事。”魏无羡抱着蓝忘机一起倒在床上,亲亲身下人的唇角,“蓝湛,蓝忘机,我喜欢你,我好爱你。”

蓝忘机愣了一瞬,也反手搂住他,“我也是,魏婴………”

未说完的话湮灭在春风红帐中。

第三回合,满面春风的魏无羡完胜!!

第二天,据受害人蓝曦臣说,后山现在全是粉红色的泡泡,谁去谁瞎。于是他索性下了无事不可进后山的规定来保护蓝家子弟。

兔子:咦,那群老爱扯我耳朵的小屁孩怎么不来了?算了,不来就好………安心看爹爹们秀恩爱…………o(≧v≦)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妈耶这还是段子吗…………筋疲力尽的叶子。

不行了,我好撑,狗粮吃多了,我先溜了嘿嘿嘿。



评论(13)

热度(44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