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点

住进冷坑是我的命运我了解🥺🙏

【巍澜】一条腐蛇的成长

我……喜欢巍澜好~久了!!只是不敢写呜呜呜,太太多,小透明瑟瑟发抖…………鼓起勇气写个小段子,希望表嫌弃叶子我……(时间线乱的不行,大家……能懂就行嘿嘿嘿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红加入特调处的第一年
懵懂,怕生。

祝红加入特调处的第二年
领导有点……帅哎………

祝红加入特调处的第三年
练习高跟鞋,做好工作,努力做一条让领导喜欢的淑女蛇!

祝红加入特调处的第四年
从来没有见他对一个人那么上心………

祝红加入特调处的第五年
……呜呜呜垃圾领导,毁我蛇生!!

祝红加入特调处的第六年
又来一对………妈的死给。

祝红加入特调处的第七年……哦,是今年。祝红和上笔记本,从抽屉里拿出写有赵云澜酒店地址和房间号的纸条,努力地贯彻“爱他就要让他受”的思想,递给了沈巍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云澜:祝红你!!哎哟我的老腰…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