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点

住进冷坑是我的命运我了解🥺🙏

【耀瞳】一个杀手来自灵魂的咆哮


冯杰认识白羽瞳的第一年
我上铺的那个家伙,看起来很高冷。

冯杰认识白羽瞳的第二年
这家伙是个怪咖!校花表白都拒!!

冯杰认识白羽瞳的第三年
我的好兄弟大概是有哪里不对………怎么对着手机一脸荡漾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

冯杰认识白羽瞳的第七年
他是个弯的……弯的……弯……我的狗眼要瞎了……等等!!展耀你那要杀人的眼神是肿么肥事!!!

我是冯杰,
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,
不是小三不是基!!!我有女朋友的!!!
麻烦不要将你们夫夫俩的怒火对准我!!没看到我都自燃了吗!!!

冯杰将一颗子弹送入白羽瞳的胸膛,心中暗松一口气。
这下好了…………终于证明我不是小三了…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呜哇一声哭出来,叶子我回来了…………可是在学校里本子上写没感觉……只有小段子哇啊!!我尽量周末早点写完作业,更正文……小可爱们不要嫌弃我呜呜呜………(话说,感觉冯杰这里……有很多段子可以写啊哈哈哈哈哈哈)

@鸫羽γ 老公……两周前说好的甜饼呢………………呜呜呜哇

 @朽城葬 来呀,一起虐冯杰呀嘿嘿嘿…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93)